Log in

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of Capital District of New York

  • Home
  • YMCA座谈会

YMCA座谈会

  • 23 Apr 2017
  • 1:00 PM - 2:00 PM
  • Shaker Junior High School (Room C208), 475 Watervliet-Shaker Road, Latham, NY 12110

Registration


Registration is closed

随着华人移民人口在Albany的逐渐增多,华人社区在Albany地区受到越来多的关注和重视。近期,YMCA在Albany地区的总部和我们华社联系以建立和咱们华人社区长期的合作,同时他们也希望以他们的资源和网络更好地华人服务。 YMCA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孩、家庭以及年轻人群体,服务包括健身、教育、社交活动等等。

华社和YMCA将于4月23日1-2pm在中文学校联合举办一个座谈会 (listening session),邀请感兴趣的朋友给YMCA提供建议和反馈,听听华人希望可以在YMCA得到什么样的服务,比如是不是要YMCA增加中文的服务,是不是希望能对我们老年人,尤其是国内来暂时访问的老年人有一些针对性的服务,提供更加适合他们的会员制度等等。让YMCA能够更好地满足华人家庭的各种需求。

本次座谈会规模控制在15人左右,欢迎大家报名参加。

©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of Capital District of New York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